呼呼呼,在已經要放棄,覺得就認命的等明天吧,

而且明天白天阿娘不在家,覺得很煩燥時,

到貨啦!!EMS來了~~~

 

郵差先生還是打手機給我耶,說是有日本的快遞,

速奔領貨,就在今天,表訂發售日的今天,

我也拿到手啦!!!

開心啊,雖然運費很貴,汗…

但能幾乎同時間的收到手,還是超激動的~~

 

這張特典明信片我喜歡!!

好清爽又帥氣!2.22川崎的event

1張CD+DVD︰運費¥1300,有點貴,但晚上九點還送到,還是有價值的,淚目

 

拍一下開盒照~~

非專業,隨意看看就好~

 

藍色的是CD片,這回的專輯本體

 

紅的是DVD,14-15跨控的LIVE

 

特寫一下藍片的印刷

跨控(?)的照片小冊子

今年的cosplay︰美獸有男(但我對「美獸有男」不瞭解,眼影很重倒是)

 

洗盡鉛華後,恢復清爽的王子貌,笑

這樣的造型我比較喜歡啦,XDD

帥啊!

 

ミッチー的二律背反這回改成羊頭?很可愛

 

以上~~~

啊,B盤啊,B盤,何時才會有まとめ買い價?想要妄想talk show!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