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心情太輕鬆,

輕鬆到快忘了明天還要上班!!!

喂喂喂,這樣好嗎?這樣好嗎?

天啊,把我的心抓回來吧,

我的心去哪了,淚淚淚

 

為什麼還要上班,我的心情卻已經是星期五了,

啊啊啊,結果明天才要星期三,

我的生理時鐘啊!

 

整個悠閒到不行,

完全沒有睡覺的心情,

也沒有工作心情~~~~~~(抱頭)

 

話說,今晚在看交響情人夢,

我要看及川的部分!!

我不太有印象了啊~~~~

結果到第四集了,還沒有看到,

嗯嗯嗯,快點來吧,XDD

 

何時要看利家與松呢?

還是白色巨塔?

但我午間劇的「吾輩是主婦」還沒看完,汗

 

是說我想買2015年的月曆啊!!

誰可以代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