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

唉,

我並沒有無感,

我感到做得挺不錯的,

雖然有缺點,有需要改進的,

但看到變化,看到進步,看到了未來的願景,而且期待~

但…

 

唉,

人都愛新鮮的吧,

真是遺憾,

那我呢?

也許對於我,也是想要新鮮的吧,

 

要爭取嗎?

但我不是為自己能拼命的那種,

但「幫別人」的話,我可以熱情、有勁!

 

一邊遺憾加失落,

一邊處理該處理的行程表,做檢視確認以及筆記本,

一邊再思考自己要怎樣走,

 

『明日への扉は自動じゃない。』

等待不會成功就掉下來,

等待也要做好準備,但等上八十年的就算了,

所以想要的話,就要去努力看看,

但問題是…目前是想要還是不想要呢?

 

內心徬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