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一份不適合的工作,在第一週就知道不適合,

但試著去努力,但結局很悲慘,悲慘到如今回想起仍然冒一身冷汗,是一生中最大的夢魘,

現在面臨的是也是不知努力能不能成功的未來,

人,不能都不努力,不努力怎會成功,

但現實中其實真的有些從根本上就是不適合的,

人都有適合的與不適合的,

現在不知道到底行不行,

我總是悲觀的,沒有自信的,

可能總是會後退一步的看,深切的明白我絕對不是最厲害的,

欣賞厲害的人,稱讚厲害的人,也很清楚自己無法到那個高度,

所以就是欠缺了「我很厲害」的氣勢,骨子裡會覺得這是自我感覺太良好,而且是說謊,

因為明明就有很多人更加的厲害啊!

 

現在呢,沒自信,沒氣勢,

而且能力上真的仍然待加強,

該何去何從呢?

但隨波逐流就一生嗎?而且能一生嗎?

但要定下來又充滿了恐懼,我能在這上面努力一生嗎?

做得到努力、投入,積極?

唉,跟過去一樣的會深感到「沒有愛」,

 

我只是滿足於目前的平穩(但馬上就不穩了)

滿足有人需要我,從幫忙中得到了對方的滿意,對方的開心,而我得到了滿足感,

不是為了工作的內容,不是為了上層,是為了其他成員的快樂、開心,

路線上不對了,目標不對了,所以施力對也不同了,

如果說要決定就這條路,我走得下去嗎?

 

好怕定下來啊…

可怕、可怕,不安、耽心,

整個籠罩在心頭,睡不好,醒來也憂鬰,唉…

 

真的不擅長為自己微求什麼,又想要逃避,但年紀真的無法逃避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