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險出局,

公司的麻煩事又很多,

又有輝眼的太陽搞得自殘形愧但又炙熱難耐,

轉頭後又看到烏雲罩頂,

 

四方夾擊,上下左右,煩死啦!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工作,

已經不是多俐落的我,還要花時間去處理旁雜的事,

很煩耶,

而且還是事物上還有心理上,

X的,就沒人幫我想嗎?

 

對,好像每個人都想到自己,

我也要只想自己,我要先求得我自己OK,才有餘力去顧別人,

不耐煩的話就自己管好自己吧,

 

都是大人了啊…

為什麼不能自己管理好自己的事呢?

 

來工作就是為了錢,為了錢請好好工作,

不想工作,不缺錢,就別來了吧,

因為我也想輕鬆心情來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