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間天氣很好,在追完NHK的多謝款待後,

突然間好想吃焗烤義大利麵,剛好小弟又上來煩約出去吃東西,

就決定去一中街吃他推薦的義大利麵,逛街吃麵的部分如果有心情再來寫~

 

總之,做了一天好市民的,坐公車前往一中街,

來回都是遇到100號,嘿嘿,

都是低底盤耶,二台的配裝不太一樣,但都是新車,耶!!!

 

先在中友下車,好久沒逛中友了,以前專科時每週都去的,

這次目標是特賣會的內衣~~~~

貼身衣物很重要的!3件2500,我覺得價格不錯,畢竟我的尺寸不好買,

而且第一家還被拒絕了(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汗)

 

之後呢,買了飲料,吃了義大利麵,走進人擠人的一中街(超多人的,比以前更多了,竟然變得這麼紅,

咦?為什麼?因為變成全國知名?

不過沒看到什麼顯而易見的外國觀光客的,陸客、港客的,

感覺就是台中人自己去的,呣呣呣(思索~)

 

不想了,

第二站︰墊腳石,目標是日誌小手冊,因為我會虎頭蛇尾加中途遺忘,

所以薄的小冊子就足夠用,厚的反而浪費,前週在金玉堂沒尋到意中物,

所以上台中瞄瞄。

 

結果先是被這系列的明信片吸引到,

而且有真的台中市的景物,耶!!

太好了,又買來準備送外地的朋友,

但…拿來當聖誕卡或新年明信片OK?

(想)

呣…我是沒了不起到每個節份都一張啦,要錢啊!

管他,要厚臉皮的活下去(好的意味),嘿

 

之後,很巧妙的,在類似被亂丟亂放的地方,看到這本,

我喜歡薄型,內部格式也不錯,頁面顏色也不錯,價格也不錯(39元)

比起上週超勉強的感覺,這本好多了,就決定是它!!

果然要「從心底」的喜歡才對,勉強自己不好。

 

 

做從心底願意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