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放水流比較好,

為什麼一件快樂的事,

可以把我搞成怨婦,

天天抱怨,天天發牢騷,

喔!影響我的皮膚,一直皺眉頭耽心抬頭紋,眉心紋,

為什麼…沒有心,沒有心,沒有心,

不適合的事,真的不要做,

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其實不然。

 

我絕對不會對我沒把握的事說「我可以」,認為「我可以」,

我目前看了到此為止的過程,我覺得「我不行、我不行、我不行!!!」

我沒辦法跟這樣的人同房,同行,

別說認知度了,心態就不正確,

真的有想去嗎?

 

你們的決心,真的有嗎?

 

應該做個「能否自助旅行測驗表」,

這是一場長達半年的痛苦劇,

好痛苦…

好痛苦…

好痛苦…

 

一定要去拜安井金比羅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