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冷了,

除了吃,什麼都不是,

不想動,因為凍,

凍,不動…

啊啊啊

連腦袋中東西都很無聊啊!

外面風一直吹,這樣好嗎?

煩啊

因為不想動,不想動,不想動,

沒有動力,什麼都沒做,

啊啊啊,我的行程表啊!!

就剩最後的20哩路(?)了…

雖然該付的都付了,該訂了都訂了,

大方向,中方向(?)都確定了,

但我要細節啊!

因為要面對冷天氣(例如這幾天)

我可不想迷路啊,

而且我不要沒計劃的迷走,

有計劃,但不確實的找不到路也不喜歡啊!!

我要一切、一切,所有的全部都在掌握中,

貪心、貪心,但我希望努力做到,

但是沒動力,沒動作做啊…


啊啊啊,如果遇到暴風雪怎麼辦,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