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醒來後,
昨晚的事依舊環繞不散,
心情悶到不行,
悶到失眠,>_<
(結果五點多就睡不著了)

這樣的揪心實在太不好,
悶在心中實在不好,
所以決定要說開…

正經危坐的在早餐前好好談,
我討厭猜測,
猜時,好、錯都猜,
心情也一直掛念著;
而且萬一與預期的落空,
心情又會更糟。

所以決定談開…

然後…

解決了!!


解決了真好,
有算完全的結果,
好好的立個規矩、規範在,
我真的比較好適從~~

我真的無法適應「制度彈性」,
彈性就是沒有規則,
個性就是無法適應這種"彈性",
如今好好的說開,
把規則立出來,
真的舒服多了。


不過…

我真的是…

沒耐性,小氣度,
唉…

突然想起一句話︰
「個性決定命運」

那我的命運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