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目前有好一點點,
剛剛根本就是暴怒!!

完全面無表情,
話也不想說,
氣到不行~~~~

因為…
「OO(我的名字),拜託你~,麻煩你一下」
我又要多待十個小時才能回家!!

明明說週二早上八點,待到週四晚上六點,
結果第二週就說「OO,麻煩你,我耽心我媽媽太辛苦」…
然後…沒有加錢!
就這樣的,明白無故的,我要在醫院過一夜,
到早上,天寒地涷的早晨,
又得早起把事情處理一段落才能回家…

天殺的,我最討厭早起,
也最無法早起,
還對外編理由說「晚上回家太危險,早上回去比較安全」

X的,去▲啦!!
最好晚上六點多回家很危險…

沒有金錢的補助,
連個被感恩的言詞表示都沒有,
一付我很自願的「晚上回家很危險」


然後今天又要我聽電話,
然後二言的拜託,
我又要從早上八點待到晚上六點才回家…

哇咧,不是晚上回家很危險嗎?
是不是又要說「那早上再回家好了」

如果真的來這一句,我就翻桌!!

好歹說「麻煩你了,多給你三百、五百元的」


唉…
我是人太好嗎?
起碼在拜託時,也好好把「感謝」表達一下,
就算沒給我錢,
那我缺電腦螢幕,MP3、行動硬碟、數位相機,
那給我東西吧。
沒有金錢就給我物質,
否則我大老遠從潭子騎車到榮總,
難不成是我的愛心氾濫?

那請不要如此看得起我,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愛心滿滿」的人,
我永遠都是︰「求濟別人?那誰來救濟我?」


生氣之餘,就打電話給佩以抱怨一下,
然後還打公共電話回家給我娘(市話便宜嘛,我就是窮,我就要要錢!)

娘說「就當我們在做功德啦」

嗚~~~

是,
做功德,
積陰德…


(但老實說要我做試管,再來安胎,沒事把自己搞成這樣做什麼)


娘啊,
我們兩個人都在做功德,唉
這是我們的命運嗎?
我看我週五晚上去訂德國豬腿吧,
我們兩個人去吃大餐,
洩憤一下!!


做功德啊~~~
阿彌陀佛。

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