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但就算是平安夜,該在病房度過的人還是很多,
就算離有名的東海舞會很近,^^||

不過中午有去吃點特別的,
三媽臭臭鍋(笑),
晚上去買了牛肉麵和小籠包,
不過好貴!
西屯路三段那排的牛肉麵好貴,
這樣就要160元耶,>_<
(牛肉還只有四塊,-_-)


然後婦幼大樓的六樓在八點時有辦聖誕活動呢,
那時的我正坐在交誼廳打電腦和看「齊藤太太」,
聽到樓下唱聖誕歌的聲音好大呢,
總算有點聖誕節的氣氛,^^
不過沒有什麼行動力的我,
還是守著電視和電腦,
沒下樓去看。

晚間大姊和她的老公不知談得如何,
感覺事情是…不是朝著很好的那個方面的決定,
她不想談,我也不想去瞭解,^^||

不過很晚的晚餐後(她),
大姊快樂的(外表)把我去85度C買的蛋糕吃掉了,
果然有芝麻內餡的那個北海道戚風蛋糕很不錯吃,
又被一個人稱讚了,^_^

(啊,病房的燈被切減了,好暗,>_<)
(螢幕的光線好亮,有點刺眼,*_*)


外面十二點四十分,
東大路還是很熱鬧呢,
都是機車的聲音,都是從東海離開的年輕人們吧,^^
十二點整時,我似乎聽見幾聲鐘聲哦!!
知名的一百下鐘聲的當中幾聲,
應該不是幻聽吧,呵


九點多,在一切事情終於安定下,
播了「不想談可笑的戀愛」第一集,
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好好玩的一部戲,
超愛、超愛的!

裡面的MASSU又可愛又很男人呢,
果然是愛啊~~~

對了,下午去愛買(福雅路那間)時,
在對面的屈臣氏的HAPPY BATH DAY櫃,
它有護手霜喲!!

太棒了!!
不過要等周六再去買,有88折的樣子(笑)
話說衝進店內,就眼睛直找HAPPY BATH DAY的專區,
看到那堆印了玫瑰圖案的東西,心情就很好(雖然不便宜),
也當然看了NEWS們的照片囉,
MASSU的有點呆呆的,但還是很可愛~~

總之,我就去養養眼(喂),
還噴了試用瓶的香水,
哦,香味也是一貫的玫瑰香精的味道,
跟沐浴乳護唇膏的味道都是一致的,
感覺挺不錯的。^^

窗外的車流還是很多(跟平時不同),
不過該睡了,
明明我就想把第一集再重看一遍的,
但又近一點了,還是睡吧。

聖誕快樂囉~~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