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要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三天呢,
週二早上~週四晚上六點,
不能天天寫網誌了呢,>_<

會有斷層耶,哎呀、哎呀~~~
為什麼醫院沒有公用電腦啊!?!?
(你以為醫院是飯店啊,汗)


明天起一早,就要去榮總了,
要去照顧郭同學的大嫂~
她很辛苦的安胎住院中,就是去幫忙照顧~
覺得心態,我好像就是去個小旅行還是小出差的,
因為都不能回家,
我的那堆飯店帶回來的休旅組用品可以有地方用了~~

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網路用,>_<
電視最近也只看美麗人生,
而且算算也只有二晚,
沒網路就寂寞了(果然網路依存症太嚴重了)

不過排遺時間我還OK,
剛好幾本很難讀的書,可以在院中好好看,
包括那本千與千尋的日文書~
(所以要帶字典了,^^||)


嗯,要帶沐浴、衛生用品,
要帶浴巾(習慣)
也要帶很多充電器(倒)

果然像旅行呢~

還沒有MP3,所以要燒CD去聽~
(用喇叭放音太猖狂了,笑)
(三千六的消費券快來吧,我已經決定來買MP3了)


結果…
我一點去照顧病人的心情都沒有呢,^^||
不過我想跟同學的大嫂聊土耳其~
呀啦啦啦~~(笑)


東海啊~
又好久沒去了,
上次去就是跟小桃去聽演說,
嘛…
我想念那間家常麵(笑)

我要買家常麵來吃!!
(結果還是一點去照顧、工作的心情都沒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