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中級日文,不過其實只是進階部分,
結果…文法完全忘光光(爆),
看似班上我覺最久,
但其實很弱,
今天回答的答案幾乎全部有問題~~~

而且人好多~~,也很熱鬧,
但前半小時都是在閒聊,
如果下次還是這樣,
那我要先吃完正常的晚餐再進去了;
另,那個男生可以別一朝靠過來嗎?
很擠耶!!!
然後上課不專心聽,一直想說話,煩死了~~~
我可是付錢又花時間去上課,
可不是想跟你聊天,
就算是帥哥,上課也要乖乖的安靜的聽課,
更何況離帥哥很遠!!!!
(真的別再靠近我了,警告你)

課程真的比平時上的二級的課簡單多,
可是也真的忘得差不多了,所以要再努力追才能趕上其他人,
不過他們的程度是有比差一點,
但很認真呢,作題都有做對,
缺點是聲調硬很多,有些字會看錯,
這時才看出他們的程度比較低;

不過基礎的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覺得再上的感覺不錯,
而且…我聽力題都聽得出來耶!!!
天啊,好少有這種感覺(笑),
所以這是複習與信心重建課?(笑)

不過一次上三小時,好累哦~~
待會就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