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早去上課了,去上了二技班的課,
因為老師邀我們,當然就去啦!(勝利)

一進教室就看到葉仁茂,果然他是考進了,
上週才知道的訊息,這週就得到證實了,真是快,^^
所以就坐在葉仁茂旁邊了,趁上課時偷聊了幾句,
岱妮要結婚了呢,恭喜她了,不過去年畢業還沒什麼聽說,
今年就要結婚不就才交往一年多一些些?
總覺得晚婚的人結婚時,交往的時間其實都很短耶,
是因為有太多過往的經驗值,不用重覆累計?
或者是時間無多,看中相處還不錯就不要考慮太久?
到我身上時再看看吧,:ppp

今天從二點半開始上課呢,也多邀了百慧一起來呢,
她真是崇拜郭榮洲,哪像我們上他的課老是想打瞌睡,嘻
上了二技的課,再去日二一上文法課(一樣是郭榮洲),
改版的課本不只是例句換了,連編排都改了,
很難找到,但我不想再買一本。
(今天也跟郭榮洲買了三百句型,8折,
其實我自己買可以拿到7折,但算了)

晚上照例上新聞日語的課,
今天教到了「淚光閃閃」,這二天才在聽這幾首沖繩音樂說,
真是超巧的!
好喜歡淚光閃閃,但更愛「島唄(歌)」,
剛剛又去重開了我當初做的音樂報告,
再看看腳本,不禁讚嘆我真是厲害(哈,又自戀了~~~~)
還可以改得更好啦(全自動設定),但就這樣好了(70%手動),^^

明天又要去上課了,加油啦!!
因為考試快到了,唉唉…
我要的不多,不用考很好,就先讓我看得懂考題,
然後剛好考過就好(爆)

就這樣了,
今天看到很多討論山p和斗真合寫日記的事,
感覺好好哦,以前像對小情侶,
如今的山p長好高,不知站在一起是像什麼?
不過最近的我務實很多,不會太玩真人BL了,
應該說,幻想力不夠了(笑)
就BL未滿,友情萬歲!!!(爆)


下課後又跟佩以站在校門口聊天,
聊旅遊的事,還有跟朋友旅遊的事,
我還是覺得好朋友≠旅遊的好伴,
旅遊的伴不見得是好朋友,
出去玩就是朝夕相處,每一刻都在一起,
真是友情的考驗(多次體驗),
好遊伴的條件是︰
有相同的興趣,
能融洽相處的行為和習慣,
金錢、價值觀要近似,
才能平安、愉悅的共同完成一趟旅行。

嗯,總歸就是太久沒出國玩啦~~~
好想出國哦,
出國玩,就是要自助旅行啦,
自助旅行才是王道!!
(以上言論只代表本人立場,不代表本公司立場(汗)
要報名跟團旅遊大觀迎←打廣告,:P)

快一點了耶,我整理得完義大利盃嗎?>_<

先來睡好了,反正已經晚了幾天了,
再晚一天也差不多,哈

不過明天是要幾點回家?
要好好休息一下,覺得睡眠不夠,
近來黑眼圈很明顯,還有眼袋,
這是我的人生中的最新變化,
我以前沒有過耶,
另一種初體驗?
哎呀,好爛的初體驗啊。>_<

明天繼續勉強喔!
皆樣,加油啦~~~YABI!(V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