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好久不見的晚睡+晚起,
睡到十二點才起床哦(peace,V!)
不然難得睡這麼久,起來還頭痛了好一陣(汗)
然後接到了佩以的電話,相約一同去上課,
太好了~,我以為她忘了呢,
有一起討論日文的語朋友,這樣日文才能永續學習~。

上課真是開心呢~
不過老師偷偷問我說「聽過的再聽一次好嗎?」
老師︰您放心,你的課很棒的,
而且你的教材都有換,
新聞也每年都不同啊,
別耽心~~,要是不好,我怎會再回去聽您的課呢,
而且還是唯一的一堂課呢,
不過發覺喜好果然是固定的,
所以新聞的題材是固定的,
美國的牛肉,殺害事件…等,
所以相同的單字就會重複出現,
不過…我還是沒記起來,^^|||

明天想要去上林政達老師的翻譯課,
但…我還不知道林老師上課的教室耶,
真慘,^^|||
待會要努力的查一下囉。

目前我正悠閒的喝著買來的普茸菊花茶,
吃著黑胡椒口味的蝦餅,
腿上放著LAMON(應該就是LALA),
然後看著尤文版的比賽文轉(是威爺的版,所以我不用忙)
呵…好悠閒哦~~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