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週的到一點半後才上床睡覺,
因為電視八點和九點的通通都得看重播的,
重播的時間是11點和12點,
現在每天都只睡5-6小時,
好累,眼睛酸痛不說,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眼袋也出現了…
臉也更浮腫了(咦?這是睡眠不夠好像無關)

好慘,
但在家還是過得不好,
今天心情很糟,
很想罵人,
我想明天可能又要發牢騷好一會才會消氣吧,

煩死了!不體貼的人!!
我體貼的不搶電視,自己看重播,
已經邊看邊睡了,
還在旁邊唸我不早睡…
我也想早睡啊,
氣!

而且當初我也是好好的看另一台的,
誰叫某人只重朋友,不重家人,
打斷我的一般作息,耍什麼鬼脾氣;
另一個被寵壞的傢伙,
簡直有病,
覺得該去看醫生了,
很多的動作不正常到極點,
被寵壞的二個男的,
加上去寵壞的始作俑者,
x的,我真衰


可惡!
得趕緊買台電視了,
寄人籬下真是悲慘,
人啊,還是靠自己才可靠,
也不用耽心看人家的臉色。

今天悲慘。

(結果我已經在這篇開罵了,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