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回來了~
這是印象最深的一次高雄行了,
而且玩得不錯,很開心!

住金典酒店,
我們的房間是在47樓,
然後也去同事的55樓、62樓參觀,
原來房間設備是一樣的,:p
不過的確越高樓越好,
因為心情爽,哈哈

而且房間電視雖然無料的台數有侷限,
但各國的電視台都有一、二台,
像日本的除了hnk外,還BS1、BS2台,
想到看日劇時常看到的,就很興奮;
然後也有二台義大利電視台,
其中之一就是「RAI」!!!
超興奮,但結果沒遇到播義甲比賽,
遇到的是義乙的比賽,:P
還跟威爺討論到底是義乙的還是義甲,
是否是直播的,但沒有結論,手機通訊不太好。@@

覺得最開心的就是住金典,
然後去旗津、渡輪、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台南安平古堡、七股潟湖、鹽山,
這樣的行程都很不錯,
吃的也都不錯吃~
晚上雖然排自理晚餐,
但能有時間自己逛,我覺得挺不錯的,
尤其跟我娘逛了高雄市歷史博物館,
整個展示很不錯,我喜歡~

也跟威爺見,但在愛河邊站著聊天,
還真是累,不過竟然也聊了二十幾分鐘,:P
不過其實我又不認得威爺了,
又是靠別人認我,唉,真是的…^^|||

改天再來打遊記囉~
覺得我們的行程不錯,
改天要玩,來找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