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真的實現回學校的行動了!
很緊張呢,結果時間看錯,
本以為會有寬裕的時間跟老師聊一下,
詢問旁聽的事,結果是正好上課開始,
什麼都別想(會打擾上課時間),
不過還是被幾個老師認出,小小的揮一下手打招呼,
還跟當我的那個老師揮手呢,:p
(那可是我唯一的一科被當的呢,:p)

跟新聞日語老師聊到的話,
就是問老師我可以旁聽嗎?老師一定以為我在開玩笑,
說「聽過的不可以再聽!沒聽的一定要聽」^^||||超尷尬。
之後一直在電梯口站也不是辦法,就去中友換贈品,人潮比想像的少,:p
但趕不上第一節的下課,就想直接到第二節下課的晚餐休息時間好了,
跑去逛唱片行、文具店,還買了一支耳環,
目前為止我還挺喜歡的呢,
只是很難穿過,因為是「後穿式」,就是從耳後往前穿,
穿了二次,試了十幾分鐘才終於成功,累…
不過這種型的沒有栓子,所以沒有壓迫感,
到現在為止還挺舒服的。^\\\\\^


說說去學校,
好喜歡學校的感覺,好舒服哦!
覺得整個人都變得有上進感(笑),
但還是有生氣的事,
電梯都改成很新的了,
空間變大,按鍵盤還是三個的(左右加殘障用←較低),
整個就是全新的,還有鏡子呢!!
更氣的是︰課桌椅也都換新了!!
我們用的是舊式,從國小、國中一樣的木製傳統課桌椅,
(其實我廷喜歡舊式的啦,很想買一組放在家中)
現在每班都換為全新的白式塑膠、鐵桿式的,
可惡!!

為何我每次都遇到這種事?
國小時,國中、高中都是如此,
一畢業就「大」翻新,新到我們殘留的故物都不見,
沒想到連專科都如此,恨!!

算了 ,不提也罷,
總之最後跟國文老師聊了一小下,
也跟新聞日語老師聊了一小陣,
他同意我可以去旁聽(呵),
還建議我去上沒上過老師的課,才可以學到更多,
因為同樣的老師,教材沒換,教的內容仍是差不多的,
這樣進步太少;也問二技的事,可惜他不知道,
但他告訴我有人二年期(專科)就考上二技呢,
叫我可以試看看,還叫我去考導遊執照,:p
我還是先過領隊執照再說,
我的能力實在不好啊。>_<

但今天還是沒上到課,染點氣息回來而已,
明天是否去上翻譯課還不知,
但下週卡到要補假的事,六點才下班,
可是週六晚上六點二十就上課耶,
真是煩,
再下一週,要員工旅遊去高雄,
又不能去,真是煩惱。@@
然後轉眼間,十一月就到,
再一個月就日檢,完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