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指向三點半,
我想起了麵線和肉丸,
想吃南門外的那台車賣的大腸麵線,
以及只賣20元的阿慶肉丸。

時針走到了四點半,
我依然想著麵線,但有點想臭豆腐。

時針不停歇的走著,五點,
麵線依舊,然後想起配脆皮雞排是好的。

現在,
想牙一咬,就可以吃晚餐了吧。



繼續午後的思考,
但好餓。


**************************************************************
再看一集的詐欺獵人吧。
晚上去中醫做復健吧,
胸痛得不得了,
腳也有風溼酸痛的毛病,
我到底幾歲啦,
有風溼痛這種老人病。
(x華說讓我考慮到明天晚上,再電話詢問,
別問啦,我沒錢了,所以什麼工作都會做的,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