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鳳凰花開的時節,
又是學子畢業的時候了~~~

所以吾人雖不在學也要應景一下,
故…
敝人在下我,也來享受畢業的氣息了~~~(哇哈哈哈!!)


其實挺悶的,開始耽心工作運為何如此不濟,
要來去廟裡拜一下了~~(但被我娘嘲諷,只有需要時才去求神)

要說這半個多月來的工作,
就如前面說的,
這間公司太亂了,光名字就好幾個,
明明就很家族企業還要裝不是,
來個改名或是取藝名的,
結果親疏表現就是差很多還裝,真是假啊…

而且在假的時候又要員工(家人4人,無關係的員工3人)去做他們家們的私事,
週二叫我去幫忙買老闆的娘要吃的粥和菜,結果讓我在外面找了四十幾分鐘,
竟然還不能換個方便的;
第二天專程畫地圖跟我說要哪一間的,菜還指定要25元就好,
回來檢查菜量說這不太夠,"下次"要多一點(什麼?還有下次?)
到了下午跟他的女兒說以後都要買便當給奶奶吃,
可以叫我去買,哇咧,原來他們的工作就是叫我去買便當,
還說明「以後都要這樣!」(去去去!!)

想我週一生病請假沒去上班,
週二上班連個問候都沒有,在我咳得半死的時候還要我去買便當,
第二天也如此,買回來也不道謝一下,我在工作中耶,
我又不是閒閒的沒事做,一直貼行程都沒停手,
超過份的!也不尊重我~~

所以我氣死了,
週四時就去辦離職手續,做了半天就走了,
可惡的地方啊!!

而且、而且…中午也無法提供員工一個好好休息的空間,
想我中午還到豐原市立圖書館的三樓閱覽室跟考生一起搶位子,
好能睡個少少的午睡,唉

真是悲情的工作經驗。
不過這個工作讓我看了很多的行程,
也因此,讓我大量的打了很多的html語言,
最近又跟它熟了點,
這是我這個工作的收獲,
不過這是我自己認真得到的,跟老闆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