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了電話,在睡夢中(是午睡囉,不是前幾天的到白天才睡覺)
下週一去上班了,
一邊睡一邊想,
哇塞!八點上班,不但最遲七點要起床,七點半要滾出家門趕路,好像高中時代~

但接下來就是對新工作開始出現了做不久的念頭,
這份工作我會做多久呢?
沒有太多的期待,穩約覺得會失望。

完全醒來後思考為何自己有這種想法,
我想是通知電話的問題,
她叫我去面試……

是的,我週二去面試過了,還叫我去面試,
叫我帶履歷表(我面試時就交給對方了)
這是什麼怪內容的電話,
什麼?什麼啊!

唉~(嘆一口氣)
總之去做看看了,這跟之前找的旅行業的工作性質不同,
跟網頁製作有關(但面試時有問到我有無領隊、導遊執照)
唉~
總之就是去做看看就是了。


人啊,
活著沒有錢是比死還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