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省圖還書,又借了幾本書(不到十分鐘內)

梅森探案-死亡陷井 /ES賈德納
柊茂探案-計程車謀殺案 /和久峻三
戀母刊警VS占星館主 /赤川次郎
殺人唷!午安 /赤川次郎
吸血鬼獵人D(7)-D–北海魔行下 /菊地秀行


----------------------------------------------
吸血鬼獵人D是算新書(後來在光南看到最新的是出到10),
其實我完全沒看到這個系列的書,只是時間緊迫下,匆忙在新書區
看到這本,就抓下來了。其他的四本我不確定看過了沒,總之就再
看一次了,因為我也好久沒看這些書了。

另外,這二天借的書(漫店)︰

挑發~電光石火BOYS~ 2 東城麻美 尚禾
戰慄情人不設防 26 森本秀 尚禾

幻獸星座 10 秋乃茉莉 長鴻
壞哥哥 全 三浦實子 東立


再另外,今日在光南買了一本書,本來要去買張國立的「再咬幾口義大利」的,結果竟然沒有。@@ (我懶得訂了) 世界自由行系列-「美國西海岸」,精英出版社,$650。 這個系列我在架上粗看一下,以歐美為主,還沒看到日本的(話說國內的旅遊書近半都是日本方面 ,可怕,我要找美西的竟然找不到,^^||) 這本主要是我翻了後還覺得不錯,起碼對於洛杉磯的環球影城、迪士納樂園有較多篇幅的介紹, 然後美西的幾個大城也有,這樣我以後去美西的其他地方也可以查查,再者它的地圖頗詳細(實 用性還沒進入,所以還不清楚,但很多),我想是因為它是翻譯自日本的書吧,但內部的交通… 等屬地性的通通都改成以台灣為主的觀點,不過還真是貴,會去光南拿是因為我有禮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