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趟圖書館,借了5本書︰

梅森探案-蘇菲亞之謎 / E.S.賈德納
梅森探案-日曆女郎 / E.S.賈德納
艾勒里昆恩系列-玻璃村莊 / 艾勒.里昆恩
東京車站謀殺案 / 西村京太郎
美國西部(錦繡旅遊指南) / 錦繡文化
(還書日︰8/24)


今天書店借到的書︰
MF動物院日誌 (22) /たらさわみち       /東立
超心理現象能力者 (3)完 /冴凪 亮 /長鴻


覺得賈德納的二本我一定都看過了,@@,西村京太郎的那本也很有可能,
最近偵探小說的出書又降掉了,台灣的閱讀人太少嗎?
賈德納的梅森探案有60幾集,結果我到現在也才看了近二十本而已,
曾有出版社出,但幾年後看那幾家似乎已經掛了....
--------------------------------------------------------------------

貓咪MONEY 日記︰

MONEY越來越能讓我們撫摸了,但那小子也太享受了吧,還限定區域呢~~
最近一週也越來越會用叫聲「咪~」來要求東西,
不過我們一進廁所,牠也要進來是怎樣,
昨天在我洗澡時,牠也在外面「咪~」著要進來,好吧,你竟敢要進來,
就順便抓來洗澡吧,哈哈哈~~~
(結果牠在洗澡時又狂咪個不停,:P 你吵著要進來的,就不要後悔~)

---------------------------------------------------------------------

再說說~ 今天八點半去中醫那邊看腳,結果超多人,我到九點才能上得了床做電療, 然後因為太累了,在等時就昏昏欲睡了,所以我竟然就睡著了~~ 直到20分鐘後,護士小姐來,我才醒過來,就這樣昏昏沈沈的包了腳離開。 唉,我的腳何時才會好呢?已經滿一個月了,煩~ (扭傷的腳踝看來還沒好,膝蓋的傷也還沒完全治癒←不太能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