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二天看一次美加的,美加平均二天寫一篇,
還有雪莉的也天天都有寫,
然後我發覺得我好像都是拿資訊消息來填塞,
好空虛啊!!!

當然也要說無聊的小心得都在噗浪上發洩光了,
像是bl的發洩啦,
啊啊啊,好無聊啊~~~~~~~~~
每天言之無物,淚淚淚

嗚~~~~

算了,也還是打不出什麼,來把噗浪今天看LIVE DVD(台版)後的小心得轉過來。

啊,我也好久沒開亮增小花了,就只能每天上YOUTUBE看那幾則影片,
看看截圖,Q_Q

我要NEWS,我要亮增小花啊!!!


==============================================================
今天平安無事的看完DVD了,也小小的開了一點點小花 ︰

亮在說喜歡的季節是春天時,說到那套粉紅色衣服他很喜歡,
就跑去跟MASSU說他很喜歡。那時語氣好溫柔~

然後是MC的片段,MASSU是對著亮抱怨說「你這個時候才知道衣服是我設計的嗎?」,
帶著怪罪的語氣…完全不溫柔耶,噗

這樣的二個態度,我喜歡。^+++++^
亮是愛妻家,MASSU有大男人主義(噗)

我有打了「說說而已」的歌詞了哦,
但存在筆電中,我又不會連線的方法,所以要等晚上才能貼了…>_<

然後沒有翻譯到的部分是山P說「銀座、壽司」那段,但KOYASHIGE的都有翻
D2時的DTF時「MASSU的屁股」那部分也有翻出來,
所以算品質很不錯,沒太多沒翻的。

想到MASSU、SHIGE那段,MASSU︰「SHIGE、SHIGE,來量身高」
SHIGE「我站直一下」(明明就是躺直,說什麼"站直")
MASSU︰「嗯,1公尺」(這是什麼數值,在玩啊)

SHIGE︰「來量一下乳頭的距離」
MASSU︰「好」
SHIGE︰「乳頭在哪裡?(戳戳另一邊中)」
MASSU︰「才不要告訴你」(??另一邊就很配合,現在是怎樣?)
SHIGE︰「嗯,不到25公分」(.......)

冷調的胡鬧蟹男雙人組,
很冷又唬爛風,噗

(以上是憑印象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