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聊到工作的事,
一則是也總算慢慢的上手許多
(但仍然出槌很多,我都不知砍倒幾棵樹了,
 真是環保殺手→印壞一堆的帳單)

再來就是辦公室氣氛也好多了,
先前最煩惱的「月初」主管的情緒最低潮,
最近這個時期也好多了…
我們的共存方式就是—保持應有的禮貌和禮節。

因為還在陌生的情況下,調侃我也聽不出來…
(不過AOI說我是OK的範圍中,她老是要安撫我,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真的氣氛好多了…

我果然不是一下下就能跟別人打熟的人,
玩笑等,更是要等到真的是熟人才會做的事;
工作…也在努力中,
雖然目前有招一個新人要接我OP的工作,
到時我就會轉到業務去。

不過到時再說吧,新人目前一天也還沒來過,
直接送上台北送訓中,想想我都沒上去,聽說是挺幸福的事,
台北環境又是比台中複雜許多(聽說的)

嘛,總之目前還OK,
工作量也平穩下來(前一個半月簡直是地獄)
不過因為是暑假旺季,還是忙忙忙,
也當然因為忙,真的也沒餘力想別的事…
(但也連帶的連MASSU的事也沒在想,>_<)



然後看到了emiri也辭了,她真的說到做到…
我當初每天在狂喊不做了不做的,結果…>_<
(想到我朋友近來也沒搭理我了)


哎呀,就再一陣子吧,
而且老實說我最近真的也連靜下心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我好想要靜下來,打個讀後心得,還是感想的,>_<


那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