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撥雲」,雖然還沒見到明月,
但氣壓終於舒展不少了,
早上先是談論工作的事,談論我的學習狀態,
中午時再跟前同事聊了十幾分鐘的電話,交談分析了一下,
終於下定了決定要走人。


只是下定了決心,
跟說出口發表還是有極度的落差了,
怕傷害到人,但又自己覺得痛苦不已,兩者交夾下,
真的心情很沈重。

快下班時因為主管不在,所以大家也就放鬆了下來,
因為處於沒有工作下,大家就閒聊,
但我還是看著離職單,改著離職原因,
塗塗改改又塗塗改改…

但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要離職的同事只做到明天…
內心真是煎熬…

該怎麼說出口,那個第一句最是困難,
在六點後終於說了出來…
那是在討論我的適應問題那時,就接著說出口…

有那麼點不輕意的不小心的說出來,
但說出來後就整個打開來了…

同事們就勸我再試看看一陣子,如果真的不習慣就再走,
要走也不用覺得對不起她,別想太多…
但暫時先留著,也算是幫一下主管,
畢竟目前正進入旺季中,case很多。



話說出口後,
整個心防宛如懈下一切,
壓力也隨之傾巢而出…眼淚也不受控制,
本來還想去O三看朋友的,但怕在收銀台整個潰堤(笑)
就一路的掉著眼淚回家,
完全不受控的整個過去的壓力全部的跑出來,
好險車流太多,安全帽又是全罩的,
但還真是哭太多了,^^||||


好像路途真的很遠,13公里約莫發洩了8公里之多,XD
這樣的失控,但回到家後卻覺得清爽多了,
積壓的話,積壓的想法一吐而出了,
那就再幫忙一小陣子吧,
雖然我覺得跟夫人應該是無法溝通了,
但就再做看看,
不行,也是努力過了,就結束了。



嗯,以上,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