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的心情…很難整理中,
50%︰???
40%︰不安
10%:喜悅


就是週四上台北面試,聽了一小時的…話,
等到結束後,我都還沒有任何的感覺他要不要用我,
然後就說「就這樣子」

咦??什麼?

然後帶了資料就往人事經理那邊走,
人事經理吧,直接就說要去新員工所需資料給我,
咦?(一般不是說幾天內連絡,之類的嗎?馬上就確定了?)

好像叫我去相親,才聊一個飯局,
就說「好,那結婚申請單帶回家填寫」一樣,錯呃…

不過好歹我也是社會人了,臉上當然沒有任何變化,
內心卻是澎湃不已…

之後還是照原計劃去看我的展覽,
卻在中途的劍潭站跟台中數度電話,
然後就決定了下週一上班,
目前的漫畫店工作也跟老闆娘說了,到這週(今天-週六)


今天跟幾個相熟的客人告知了,
一方面是一種情感,他們也都很體貼我,
另一方面,我要自己發一個「本人版本」,
我可不想被人在背說著越來越長,加油添醋的版本。

然後那位老闆娘也在我的面前,不知是隨機還是趁機之類的,
就5分鐘敲定接替人選(驚!)
晚上我就在打著系統操作指令表了。




下週要去遠方上班了,
很遠的遠方
(不是在台北就是啦,台北只是上去讓大老闆看吧,我想)

PS,長嘆…
我真的很意外,因為這是第三次遞履歷表,
前二次都連上去的機會都沒有,
我…很不懂,而且…表格我這二年多來根本就那個套式,
很奇妙。



好遠、好遠的地方,
比柯旅天閣還遠,
比廣三SOGO還遠,
比公正小吃、向上水餃都要遠,
過了公益路,過了公平路,它在向上路的那端…

那邊路口有個「美加診所」還是美容中心的(噗)
(曾站在路口拍照,但晚上我的手機拍亮亮的招牌拍不起來)

好遠,比以前金華更遠上五、六分鐘車程,
而且我要做……票務OP,>_<

想要面對的是同業,要面對航空公司,
還有一堆的系統指令,我其實CITY CODE已經沒記得幾個了,>_<
(連成田機場都忘了)


很不安、很不安,
而且業務面對的是人,有的難搞,有的好相處,
但面對票務就是數據、資料,
東西填錯,開錯票,死定了…


我真是沒有欣喜之情啊…

而且閒散太久,自由慣了,
一個小辦公室,主管就坐在後方的,
很多壞事都不能做了(咦?)


天啊,我連ABACAS…?的拼法都有問題了,嗚~~~



我…先以順利上班一週為目標努力吧,淚


一週、一週的前進,再遠一點的…
過了前面的關卡後,再來面對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