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剛下班時心情還不錯,

看到鯨魚笨笨的影片,好可愛,

之後發佈了帥帥的影片,兩者都小小滿足一下,

結果小組討論不痛快,要語音通訊某人不行,

我跟另一人討論得很OK,

然後之前某人都有PO想法,我先提了我的想法,

才這不好要如何如何的,但一堆錯誤用詞被我糾正了…

 

我想了流程和結構後,還說明了想法和影片,

他才說他如何如何,不要做PPT,要做道具,

講了他愛的蘋果的邀請函,但我又不是果迷?果粉?誰知是什麼

 

而且我PPT簡做做,四、五頁,

只講五分鐘,2分鐘的提問形式,

他又在那吱吱歪歪的說不要超時要時間嚴守,

X的,我不是五分鐘嗎?我打的字都沒看,眼瞎了,

 

二週前就做的期中報告整理今天才在問,我說有整理還回說看了,但又問了蠢問題,

有看還這樣蠢,真是蠢到處無怨尤。

何況在課堂上老師都說過,我當下也都提問細節,白痴無藥醫。

 

 

回到小組討論,還要我們交細節,它要掌握時間,

X的,大家都不用看書嗎?不用準備它課嗎?

就說各自負責的就好,還要他馬的細節,

我大怒了,還回說「我只是要整理我的的結構」,

結構還各自的說稿嗎?

鋼筋結構,要設計師給出室內裝潢圖,

你真他媽的邏輯真好!

明明就你把各房間給出空間就好,

但需索無度,真他們的噁心,賤!

 

未來再不要不要有瓜葛,真太討人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