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流,真是神奇的店,因為老闆是做開心的,

老闆很兇又不多話,但其實這只是表面 ,

今天被老闆給親切到,有點嚇到。

 

停下車正在調整時,老闆先說了「沒了」,

因為聽不清楚,所以我再確認一次「沒了?」

就只好再把安全帽準備戴好時,老闆就問你要點什麼 ,我回什錦麵,

老闆說「隨便加」,原來他要賣我了。

 

快到了進到店內等,後面來的人老闆都回「沒了」,

看來我的這碗是最後一碗沒錯了,而且是同情的,

思考著我的臉是露出很可憐的樣子嗎?汗

 

後來上桌,哇塞,一盆!

就是大湯碗的size,那種宴會時的那個湯缸的大小…

只好努力吃,因為是最後一個客人所以別人也都吃完走人,

老闆忙著收攤,我只好再努力吃,結果老闆把大支電風扇轉向吹我!

當下感動極了,但老闆依舊面無老情的去收他的東西…

真的就是臉沒表情,話很少,但老闆好溫柔啊!!

雖然我吃1/3就飽了,但努力把麵給吃光的還剩下半碗

(因為什錦麵的料就佔半碗,超誇張的豐富!)

 

端給老闆請他幫我打包,否則我要花一小時才能吃完吧,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

再回到老闆前面看老闆打包時,就隱約看到一包湯和紙碗,老闆又再裝了一包湯給我!

 

哇哇!老闆你人也太好了,我明明就剩半碗的,

回到家再檢視紙碗,哇塞,老闆還又加了一團麵給我,

呃…我的半碗麵又變回一大碗了,

又傻眼又感動,老闆人也太好了!!

整個感動到不行,

這樣子不行啊,好像聚寶盆大小的麵,還真的一直變成原本的容量,

晚上被餵飽了,明天,就當明天午餐吧!

 

老闆,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流麵攤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