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豐洲,計算過今天會跑的站,決定買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線)一日券,¥820

(很多年沒來台場的,一日券好像有漲?還是只有加一百多就可以再坐水上巴士的優惠沒有而已…)

這張一日券上是宣傳著富士電視台的夏日祭典,竟然可以這樣結合宣傳,

可惜這次時間不夠所以沒有排入富士電視台(朝日與富士不可兼得,誤)

undefined

 

整個豐洲&台場的地圖

 

這次行程最期待的點就是去親自到春田向牧求婚的地方!!

當然對面就是春田首次說出「牧,我喜歡你」,

然後叫牧「稍等一下(ちょっと待ってて)」,

推特上有豐洲的宣傳推主

豊洲の歩き方 + ネオ江戸ベイエリア   https://twitter.com/SKYZandBAYZ)

一直的說春田要跑到牧的地方要很久的時間,

因為要跑到「市場前」站才能轉過去,我不想跑這樣一大圈,

所以直接到「市場前」站,只走「牧側」(笑)

 

出站後眼前的景物,

春田就是從左邊跑到這裡轉到右側再奔到牧那的啊…

undefined

 

往前走、往前走,再一個多月後,築地場內市場就會移到豐洲了(場外市場仍然在原地)

undefined

 

終於離開建物,看到開闊的海景了,但還沒到…(嗚~,真的有遠)

undefined

 

途中正在興建新路口,這樣春田奔到牧的身邊在未來可以近很多了!!

但最近的車站仍然是市場前站……

undefined

 

「牧、牧、牧」春田一定心中拼命的這樣叫著,然後狂奔吧

(好啦,因為真的很長的一段路,春田,這是你這一年來的處罰!!)

undefined

 

!!!

到了!要走將近15分鐘的時間,

難怪春田跑得滿頭大汗,還氣喘嘘嘘…

這邊的人行道有在施工,而且到明年,很長的時間(到明年1/9)

undefined

 (※9/11更新,這邊的工程已經結束了,可以完拍的拍「稍微等一下」到牧的位子,真棒,

    就市場前站走到「稍微等一下」(15分)再回來站前迴轉(15分)再走到牧的位置(15),

    結束後回去搭車(15分),完美的60分鐘,揍飛)

 

不過拍照上是沒有問題的~

undefined

因為富士見橋的名字就在旁邊,

但豐洲的宣傳小編(簡稱)一直正名是「豊洲ぐるり公園」才對,笑

我個人是覺得下去才是公園,這邊用富士見橋沒問題,就在旁邊而已。

 

好感動的地方!!

undefined

 

其實到達這邊時,我在等前面的剛剛照片中的男女學生離開,

而後面來了二個女生很歡樂的說「ちょっと待ってて」,噗,OL民!

她們兩人一直很快樂的聊天和互拍,我在旁邊偷聽,然後忍不住的「噗滋」的笑出來被發現了,XD

後來我出聲要幫她們拍合照,她們很開心,兩人還設計了要拍擁抱照,

之後還用錄影,看助跑然後抱在一起,實在很歡樂,

 

之後她們也幫我拍照,然後聊到我從台灣來的,

兩人大尖叫還熱情的抱住我,羞

同是OL民相認,真的很棒

也跟他們說台灣的電視也會播 おっさんずラブ ,兩人也興奮的尖叫,回應都很可愛,呵

 

 

 

官推的「稍等一下下的牧」XD

undefined

 

終於知道自己心情的春田,提著鞋子,找到牧,

日本OL民都說這是對應第二集春田幫部長穿鞋,部長有了「你讓我成了灰姑娘」的那幕,

最後春田自己成為灰姑娘奔跑的找到自己的王子︰牧

Ossans.Love.Ep07.Final.Chi_Jap.HDTVrip.1280X720.mp4_002048307.png

 

當春田抱住牧時,牧的嘴型說著「うそ、夢?」(騙人,是夢嗎?)

感受到春田緊緊的擁抱才終於確認是真實的用力的回抱(淚)

其實春田在牧回抱後才終於安心的露出笑容,

「ただいま」「お帰り」

Ossans.Love.Ep07.Final.Chi_Jap.HDTVrip.1280X720.mp4_002131991.png

 

下面就是「豊洲ぐるり公園」,因為是傍晚抵達,部分照片取光已經是夕陽景色了

undefined

 

走過富士見橋,對面是「有明北緑道公園」,

就是部長告白的公園(第1集、第4集)

undefined

 

我過了橋後就進到第一棟建物的小徑進去,可惜我走到這邊但下不去,都如此近的距離了

它們做的是眺望公園的休憩區,但沒有路下去,哈,

上篇遊記的推文才知道原來要從再更前面一點有小路下去

undefined

 

也是挺美的小公園,OL的外景地不是公園就是橋,笑

undefined

 

因為下不去,所以就放棄,走回頭是富士見橋的另一側,這側名字是漢字

undefined

 

有一點偏差,但右側的小島就是當時春田告白的正後方

undefined

 

再度回到「求婚之地」,以下是一堆的夕陽照,反正就瘋狂的拍,XD

undefined

 

這邊真的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走回「市場前」站,整個天空都是彩霞,這天好紅,好美

undefined

 

undefined

 

經過豐洲市場的正面,未來這邊會很多人吧。

undefined

 

結束了「求婚之地」(市場前站)的巡禮。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