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ros字真的很多,
但真的好充實!(還沒看到一半)

休息一下,但真的是值得收藏,很多的田中圭的照片,很多談拍OL開始和過程的想法,還有很多的拍片過程的照片(但只有跟部長的部份)

undefined

 

undefined

田中圭其實一開始是排斥SP變成連續劇的,所以做為主角,還特地跟製作人說想看準備稿,也跟編劇見面吃飯聊天,努力傳達自己的想法,而這是以前都沒有做過的。(很重視這部作品啊)

 

也跟導演和工作人員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前都只是照著劇本的指示,好好的詮釋台詞),但這次作品的原定稿已經修改了融入他的想法的形式,這樣被接受,所以也決定他不要對演出說謊。

 

以往就是照著劇本和拍片過程的指示演出,但這次是簡單的說就是表達「春田的心情」而不是只是演出來(不太會形容,就是成為春田吧),而且得到了導演、工作人員和其他演員的尊重這樣的演出, 現場拍片的記事本還有導演對田中說「你要做什麼請告訴我」笑

 

關於第六集結尾,跟牧分手,竟然跟部長同居造成推特上的大騷動,有人會說這是炎上商法,但在演員的角度看其實不這樣認為,而且是可以想見的結果,因為跟牧是互相喜歡但分開,之後跟部長在一起可以想見,國外的連續劇也常有如此的大轉變

是想表現部長就是最大的強者(笑)

 

被千珠告白,然後不自禁的抱住那邊,沒說為什麼會抱住千珠,但那時潛意識就喜歡牧,所以對於千珠完全沒有「喜歡」的想法(記者都嚇到了)

問春田何時喜歡上牧,圭說後半段都是一直喜歡牧,只是要到最後一集才終於發現自己的感情   

後面拍片過程時間很緊,燈光、攝影等都是早就設定好(分鏡表好安排待命的地方吧)但很多演出都跟劇本不同,所以很感謝工作人員

 

後段很多重要的感情戲,很常被要求只拍一次,演出出很緊張,但重要的戲份上一次NG都沒有(好強)
田中圭認為都是劇本很強大的原因,有原作的作品都必需忠於原作,但這次劇本是原創的,才能有自由演出的空間

 

仍然在第一線中活躍的人,最尊敬的五人︰小栗旬、米倉涼子、鈴木おさむ、白井晃、熊林弘高。
私下會詢問意見很重要的人有二人其中之一是老婆(喲!!)

外界的回應、反應跟報導,很多是老婆跟他說的,XD

台劇會選擇,但「映像」方面(電影跟電視吧),只要行程表的時間可以,基本上是全接的(噗

自己事務所有很多反骨精神的人

中間因為角色學習特殊技能的部分不太懂

 

休假日不想要起床都過了午後的生活,但也沒特別興趣、旅行,所以就只做「跟朋友吃飯、家族孝親行、鍛鍊身體」三件事。
沒在接觸SNS,所以對外界反應不太知道,跟自己的FANS也很難接觸到,除了學園祭或是fans event才可能直接面對

 

「非凡之男.田中圭」寫得好感人,而且觀察入微,像OL的第一集被部長告白哭出來,第六集大家都知道的分手時的哭出來,都是腳本上沒接求的,但演出時感情到了就哭了(第二集額吻那邊也有含淚不知原本指示是什麼)

 
還寫到圖書館戰爭SP,而毩江的飛奔抱住,原來只是按著腰而已,因為要壓抑住自己的戀心,但毩江台詞(我可以把她當成我嗎?)一瞬間有哭出來,但馬上恢復,在毯紅耳邊告白後再緊緊的抱住~

超詳細的,我要都沒注意的!!一看作者,原來就橫川良明啊~~~~~~~~,不意外,不意外

 

先這樣,一萬五千字果然很充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っさんずラブ 田中圭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