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發現胸部有硬塊,很緊張,然後小弟更緊張的一直叫我帶我娘去檢查,我說下班後看醫生不方便,

他白天在家比較方便,結果就為了到底看診檢查是白天好還是晚上好,大吵一架,目前不講話。

 

然後大弟說要晚上帶我娘去看醫生,但白天換說他老婆要帶去省豐(署豐),檢查了,今天去看報告了,

結果她沒直接跟我說,東西也都自己帶走,我娘就只知道檢查結果是腫瘤,但良性或惡性要換間更大的醫院檢查,

醫生本想寫署豐,我娘就很隨便的說慈濟近,因為我弟送便當也近,什麼啊,只是做檢查啊,地方的太太啊,

做個檢查才不用住院,在想什麼… 總之腦洞大開,卻連醫生有沒有開轉診單都不清楚,

總之阿娘說沒有轉診單,我就上署豐,果然看到「乳房外科」,就預約了最近的日期,也跟阿娘說明完。

 

一切結束後,大弟丟了line,說要拿資料給我,有慈濟的轉診單…呃…

什麼、什麼?

真是被打敗 ,到底搞什麼呢?

 

只好親自押陣了,真是全部都不可靠…

現在雖然預約了31日,但想29日去現在排看看,

也順便掛了家醫科,看看頭痛的問題…

 

就先這樣努力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