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成功了!!

大賀!!

看到畫面,感動、感動啊!!


這次多虧m網友的幫忙,而且其實也跟ip無關,

是說jalan回我的那篇抱怨信,回了一大篇,笑

什麼獎勵環境的,:P

其實是預約時,把地址改成日本址,就OK了!


我是m網友幫我妀的,之後我寫信給日旅版PO文詢問的原PO,他也成功了,

然後另一個堆文的朋友是說下載jalan的APP,從APP上訂購,不用改資料就可以,

但我今天試著下它的APP,沒成功,汗

(她是用日本iTunes帳號去下載APP的)


*另一位沒回信(攤手)


到時候能一起用HPT就更好了!!

但起碼先踏出一步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