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深夜,被目前的同事之一從邀請到拒絕不掉的直銷說明會,
可怕…
雖然如果說明會是hotel one的餐廳用餐的話,我可以!
但很顯然的下午時間,
就是頂多沒很有味的紅茶&咖啡和頂多一點餅乾,
嘛…
說明會就是這樣,攤手… (焦點誤?)

但拒絕不了的糾纏了近二個小時,
好累、好累,
而且好可怕…

為什麼?
「沒興趣」是不強力的理由嗎?

有沒有愛,
有沒有興趣,
對於我個人而言,是超級重要的動機和動力啊!!!


太重視個人感覺的我,是太怪異嗎?
可是做著勉強內心的事,壓抑著不喜歡、不喜歡的負面情緒,
根本就沒什麼快樂,
連快樂都沒有,那還是活著嗎?@@
那是行屍走肉吧。


嘛…


再ps,
原來這麼多人從事直銷產業啊,
就跟我驚訝原來保險業的收入這麼高啊,
驚訝之餘也佩服著,
但絕對是不適合我的,
我懂我自己,

然後別以為可以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那是不可能的。^_^


雖然我不了解我為什麼又長了好多肉,
啊啊啊~好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