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鬰悶的程度已經到了臨界點,
但其實知道轉移只是一時的,
最重要的是去改變;

啊,該如何改變呢,果然還是行動力,
行動吧,全心的思考是好的,但思考不能改變任何的現況,
能改變的,果然是行動,
動吧,我身體,
動吧,我的腳,我的手,我的身體…

不動不行、不動不行!

值得想的去想,
不值得想的就不要去想,
不要浪費時間,
然後動吧,動吧…

動了後,視野就會不同,世界就會不一樣,
今天晚了,就先從「早睡」開始,
然後進行「早起」,
然後該做的就去做,
想做的就去做,
因為不做就是目前這樣,不會再改變,
只有動了,才能改變,才能打開格局,走出道路來。


聽歌,看影片(目前正在播的「我的學生是惡夢」的聽說是最終結局)
希望像ももクロ一樣的有活力,
我需要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