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深夜的節目,今天有稍微查了一下,
台灣似乎沒有這遊戲的討論(CALCOLON)
我也好想玩看看喲,雖然規則不少,
什麼十分,零分得勝的還是不太懂
(節目的規則那邊我也沒好好的看啦,汗)

這是數字紙牌的遊戲,數字和加減乘除等符號構成的,
阿崇應該是第三次參加了吧,
第一次上時慘敗,
第二次竟然拿下冠軍(第三回)
這次是第四回,結局嘛…

結局就是目前我在看第三篇了,XDDDDD
這真是有趣的節目,還想去下載牌子檔,但都失效了
(還有一,二代的牌子…對我而言複雜~)


1/18(金)25:15-27:15「カルコロン」(フジテレビ)

話題沸騰の数式カードバトル!待望の新作放送!
前回優勝、吉村崇連覇なるか…藤森慎吾の復権かはたまた新王者誕生か!?
笑いと緊迫の本気バトルでよい週末の夜を…





是說這次阿崇只有一些些誇張的動作或聲音
(有幾度抽牌時發出的聲音好「雄性」,XD)
其實大部分是私模式的聲音和反應耶,
最後的部分竟然歡樂度不夠,我真的覺得怪怪的…

呣,不管是那時心情不好或是身體不好,
反正都是前陣子的事了,

昨晚搜到了1/2的「鶴瓶・今田のムクワレン大賞」(關西TV)
還沒看完,也還沒看到阿崇出現的部分,
但終於能看到,也在哀號半天後成功抓下來了,
太好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吉村崇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