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著想睡的心情撐到十點看金田一,
比日本和香港都晚播(我想是因為緯來能排出的時段問題)
結果………

只有桐谷健太沒讓我吐嘲到,
其他都有違和感和荒唐感。

因為笑點太多,不滿點也多
(別告訴我香港沒臨演了,全部都是說中文是哪招)
小咖的日文比中文好就算了,路人、雜魚警察也都是說中文,倒…
香港根本就只提供題材和外景而已嘛。

主要角色們…,被K國人認演的香港孩子,日文很好,笑
香港兄弟們相親︰日文~
日文比中文好上千倍的香港小混混(笑)
隨便踏上的漁船船長都懂日文。

然後原子彈呢?@@

怪奇驚人發明的超強巨大衣架組(還是一體成型,哈哈哈~~~~~~~~~~~)
看到只能用「這是啥鬼?」

山田涼介小弟的眼線超級搶眼
(吳尊都不需要)

徐若瑄很美,有腔的日文似乎是故意的,
吳尊戲份真的很多,但動作還是很僵,表情很用力,
曾志偉的中文畢竟還是有空調讓我無法專心
(雖然是前半部被說是演得最好的)

我整個覺得看得舒服的就只有桐谷健太,
我想是他沒有說中文吧。XDD


是說演員從台灣出去的很多,
整部戲除了潑水大嬸是說廣東話外,
以及幻彩詠香江的景色,拉到香港拍的意思是什麼呢?

但原作跟編劇都同一人,所以原作是香港就是要拉到香港吧,
啊…為什麼臨演沒有人說廣東話啊???
日本人難道不知道香港人主要還是說廣東話啊~~~~~

不過配合日劇版的推文,真是讓我笑死了,
從中段開始我就繼續是看字幕聽聲音,
因為劇情有夠荒旦,嘛~~~
是一部開懷作品。笑

對了,這是柯南不是金田一吧 ,
看到滑板,又看到眼鏡,還有「蘭」
所以不是叫「一」,是叫「新一」,XDDD

但還是想吼一下︰「還我時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