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說從頭~(大誤)
今天播了「逃走中」,最多人參加,場地也很大,
花費也很巨大的連二週「逃走中」。

德井分在藍隊,還有澤部、非女孩的田中…等,
U君跟中尾也在藍隊。

阿崇則跟NON STYLE井上等同為紅組,
這次的比賽規則分了二隊不同時比賽,
所以這次以藍隊的比賽為主(搭配看戲閒聊加吃東西的紅隊,笑)

然後事情是這樣的(真的像在說故事,陳姐姐說故事,笑)
德井…一如往常的不走動,不參與任務,
還說「比起名譽,錢更重要」的老調。
(除了卑彌乎的為了掩護阿崇和另一隊友,他去當餌引開獵人)
(那次讓我開始注意到德井)

因為每次都這樣,也沒什麼很奇怪,
只是這次「惡役」沒人當,所以整個焦點就在德井身上了,
德井成為唯一的惡役也成為今天炎上的整體目標,
BLOG炎上了,以往都幾十篇回覆,目前已經破1500篇了,
然後還有TWITTER也是。

之前德井很不願意工作上的人去加他的推特,
在自從有人說他是假的後,他就一直說他是偽物,
然後在上面盡情聊偶像和閒哈啦(笑)

現在報導出來一篇,用了截圖(然後炮轟的人ID被蓋掉,可惜)
德井無法再自稱是偽物了吧,笑


嘛,我的重點就在這邊,:P
未來會炎上幾天呢?
我覺得德井是不會出來道歉的,
而且我也不希望他道歉
(他只是很坦白的說這遊戲就需要這樣的角色,
 而他就是這樣的角色,不參加任務,只想拿錢,
 他並未對其他人有任何批評,所以我不覺得他該道歉…

 →不過我覺得參加節目連移動都沒移動,
  真的參加的意義何在,有騙通告費的嫌疑,噗
  不過這次終於有功能了,當個藍組的惡役,總算不是騙錢了)



未來如何發展就再看下去了~~


啊,忘了標題,標題啊,笑
以前是阿崇BLOG炎上
(推特不清楚,我想一定有,但阿崇都是不回應的人,所以看不到)
這回換德井BLOG加TWITTER炎上,

真是好像『炎上武士』啊~

而且是網路炎上武士~~

加油!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