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嘉芳久久就約了去「R星咖啡」聚餐,
我又約了PINGA,嘉芳也帶了她們的家會計大人和義大利小美女前,
不過雖然R星咖啡就在忠明南路上,但我還是騎過頭,
偏偏回轉就好但我卻跑去繞精誠路,搞得更慘…
好險勉強算「剛剛好時間」抵達(當然嘉芳同學一如往常的準時抵達了)


這回在「R星咖啡」的用餐,破題法︰有點不便宜呢~
雖然打包的服務很貼心很好,
但仍然是不便宜呢,>_<
我點了辛太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吧)
沒有加套餐(沙拉、濃湯、點心)179元,
再加飲料濃味奶茶愛爾奶油口味129元(附點心)

飲料的點心跟加套餐的點心是不同的,
是綠色的捲海綿蛋糕,
我飲料點心是中心夾著巧克力漿,上面也撒了大量巧克力粉的蛋糕,
但我不喜歡巧克力啊!!!
所以吃了一口挖到中間的巧克力漿後就遞給PINGA了,Q_Q

之後的奶茶上面也有撒巧克力粉,所以之後的飲料也充滿了巧克力味,
整個就是個悲慘,嗚嗚~~~
巧克力也不便宜別這樣每樣都用嘛,哭哭

所以我的三百元就只吃了一盤義大利麵和一杯不太喜歡的飲料,
真的不算便宜啊…

義大利麵餐似乎麵的份量都不多,PINGA和嘉芳點一樣的麵點,
兩人似乎沒幾下子就吃光了,XD
但義大利小美女的三明治真是太棒了,
二份三明治,薯條和薯餅,150元下挺吸引人,
小美女最後一份三明治吃不完被我打包回家吃,還不錯吃喲,
看來R星人吃輕食簡餐似乎會更值得
(但飲料好貴喲,就算有送蛋糕…)



我本身沒拍什麼照片,但朋友們拍得很開心,
回來後看他們的照片似乎也很棒~
(但我只被巧克力味燻昏了,Q_Q)



餐後三點去新國中圖,該從美村路前往(轉林森路那邊)
但偏偏選了忠明南路往南走,繞了一大圈,=_=
下次還是不熟時繞到熟的路比較好。

國中圖人數少了呢,三樓的樂齡區多了工作人員在巡邏,
(搞得我們只敢踏在走道上,不敢去看那「限55歲以上閱讀」的普通書籍。

這次跟PINGA也算半導覽,轉眼間又快四點半的關門時間,
衝忙的在四樓和五樓抓了四本書後離了新國中圖。

炎熱好天氣下的我們極度口渴,經過「貓旅行」可惜客滿中,
還在猶豫去哪邊時經過文化中心對面的「RAFIKI CAFE」,
之前就查過資料曾想去那邊女子會,但都沒去過,
這回就進去了,剛進入時幾近全滿,我們坐下最後的一張二人位小桌,
但過五點半後人潮逐漸散去,整體氣氛變成悠閒、愜意了起來,
它真適合帶本書偶而看幾頁,偶而放空的抬頭一陣,
有種書香的氣氛
(雖然它的廚房料理的空調似乎吸力不夠,有點煙被我聞到)
(如果是咖啡味會更棒)

櫃台&廚房方向


店的前段方向


在這邊插座可以使用,我有去詢問店員得到親切的回應「當然可以」
一樣有無線網路,低銷120,但不礙事,
我們點鮮奶鬆餅100元,
可以59元配套餐→任選110元的飲料,差額補差價



鬆餅是心型的鬆餅(半份是70元)
我加點了130元的紅茶拿鐵,因為我想奶茶想瘋了,
不過紅茶拿鐵不夠甜,有點殘念,但味道不是淡而無味,只是甜份比較少;
鬆餅本身我喜歡,甜度夠又不會甜到酸牙齒,
我忙著上PIGG收菜種菜,所以品嚐時已經冷了,但仍然美味。



這回有學聰明,盤子上的巧克力粉撒出的店名,
我拿PINGA的鬆餅把它們都抹掉了,我不想再吃到巧克力味了,>_<

結果我跟PINGA二人也坐到了七點,也算是半個女子會了~~
下回期待壽喜燒聚,只是目前看來十月仍然有點困難,
大家越來越忙了~~~


最後是RAFIKI CAFE的有趣「搖搖水杯」



自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fiki cafe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