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一連串的笨蛋、蠢事,我需要先冷靜的做好整理…>_<
首先今天北上看平成武士的dvd鑑賞會,非常的愉快,
場地的「人性空間」新生南路店也很舒服,
但一邊做記錄一邊反省︰

1,太過放鬆了,以致於坐過站發生二起,心情太過放鬆不好。
2,猶豫和反應太慢,以致於錯失時機。


首先,中清站的和欣已經不跑台北了,它到板橋,
而且天殺的排二排椅,搶錢啊!!
所以坐了一年沒搭的統聯。
(230+便利商店10手續費,在站點仍需跟站務人員做註記)

仍然的二小時左右抵達台北,但坐往新店方向的捷運,
偏偏坐上了是往非到新店的班次,在古亭廣播要轉乘,
但猶豫一陣後仍沒下車,發車後發覺果然有誤,
但只好到頂溪下車再換回古亭再轉到公館,
一蠢,這樣就晚了起碼5分鐘。

抵達「人性空間」位置就在門口旁,螢幕就對著店外,有點害羞。
(才怪,這人已經沒有羞恥心了)




店內的其他環境︰


飲料已經不是一大缸的了,是這樣的自助機台,
最前面朝著我們的就是咖啡機,
雖然淡薄了點,但還香,我幾乎都在喝咖啡,四還是五杯。
(因為奶茶甜到一個不行,我都加一堆冰塊了,>_<)




因為原本給的位子是公眾空間,所以旁邊的迎新和家聚很吵,
曾跟店家反應可否換到地下室,但無奈已經被訂位所以不行,
但店家很可愛的說「你們被吵到可以再開大聲一點」笑~~

真是非常尊重客人的「人性空間」啊。^_^


不過2點的訂位客未到,所以店家讓我們移到入口旁的包廂


自己一個空間,雖然不是完全隔音,但隔掉七成,空間更大,電視螢幕更大,讚透了~~



還有二隻睡貓,但完全沒有理會我們過。一絲一毫都沒有。


阿通口帶來了有平成武士的水果糖,還有生寫真以及明信片書和大無限男子寮(書)
男子寮那本真的很不錯啊~~

這是水果糖︰



平成武士(拍糊了)



我們看完了御コントDVD,又再看了昨晚的黑色美乃滋的アツアツ,
享受了很充實的平成武士的時光~~
從12點到傍晚6點(阿雪在3點先離開)

這樣的場地+飲料+清潔費,一人150元,
「人性空間」真是很棒的地方,超適合聊天的場所,
雖然飲料是不可能喝到成本,但給了冷房、無線網路以及舒服的空間,
這樣真的很棒了!(當然我們也算坐得很久,新生聚會早就換了人了)



在快樂的時光結束後,我回程的路上又遇到了不平順,真的是有的是自己找的,
在到了台北轉運站問統聯,那時才六點三十五,但需要到九點十五分才有車…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問和欣,當然是沒發車到中清(以上朝馬都有,但我車在中清啊)
在思了了三十秒後,我決定去去國光號西站坐國光號,
已經是第二次了,上回也是六點多,但要九點多才有車,結果就去國光號。

國光號是老公司,制度很多是老化的,但真的不是老的就不好,
不夠制度,但夠人性(台灣人的性格)
買了補位(沒有畫時間)就用著苦苦幹實幹的精神好好的站在補位的隊伍,
果然在七點四十五分的加班車來了,我跟前面二個妹妹都快樂的上車了~
(她們是八點半的正班位)

人性化真好~~(”台灣人”性化)

就在睡死後慢悠醒來,已經行駛2小時,果然沒二分鐘就下交流道了,
我的身體時鐘很適應台北-台中這樣的路程了,
但這次我的發蠢和發條不夠轉緊導致了錯誤。

司機亮燈,廣播「中清到了」,
我自以為中清是大站,一定會停,
中清是大站,一定會有同行人,
結果…車子一路滑行到了「下港尾」=_=

所以下車後,我多了近1公里的路要走回來…
只能說這是逞罰我的放鬆,我的不夠謹慎,
以及…可能是平時沒運動的天譴…

嘆…

剛剛在噗浪和推特上還發言不謹慎,
非常的後悔…
所以好好的反省一番,好好收收菜,翻翻箱,煮煮料理後,
心情歸平再來發言。



去程車資︰240(統聯)
回程車資︰260(國光號)
人性空間︰150
鳳城港味︰三寶河粉80(好吃又香)
dvd︰1140

成員︰bludjdog、阿通口、阿雪、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