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twitter,種菜等黑豆,砍樹木翻箱倒櫃,
然後再去做做料理看能賺多少錢…
真是無聊又沒意義的一天。


還被同學叫來要求刪fb,@@
因為她怕被她的親戚看到,=_=
嘛,我又沒加她親戚,她的親戚也不認識我,
而且我的fb是鎖的,
雖然解釋了(明顯她只有聽說,但沒用過,完全搞不清楚)
但之後也覺得索然無味,
想說也學人家在fb來個朋友的關懷、連絡,
但這樣的結果覺得超級沒趣,
我的fb更加的沒用了…

但被要求著做,還是心有不甘,
剛剛去回了,
未來會不會變成尷尬呢?
但不說也是會尷尬
(我的心情會卡著刺,會有芥蒂,我尷尬)


年輕交的是熱血,
中年交的是感覺,
交到老的是交心…

能有多人可以到交心,到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