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奕小凡久違的來參與女子會了~
耶!!
不過有慘案發生,才剛踏進小弟的房間,東西放著沒待超過十分鐘,
沒想到小弟就請假提早回來了,可惡!!=_=
所以只好請奕小凡跟阿娘窩同間房一晚了,對不起…>_<


來記錄一下今天的女子會,
請奕小凡來到我家這邊的火車站,放下行李後馬上前往台中,
時間很緊的剛剛好抵達中友附近的「小熊屋」

第一次到小熊屋的我,沒吃過它,但對它的格局很熟悉,
原來…我在它還在古典玫瑰園時間就去過了,
格局和擺飾改變不多,但賣的變了,算很平價吧。


很巧的,我跟奕小凡和pigna都選了今日特餐︰法國香榭雞腿排


199元,+1元可以選飲料,
不過飲料味道淡了點,但薯條我喜歡(最近迷上了法國炸薯條)

濃湯可以自裝,烤土司也是,我喜歡它的濃湯,但胡椒粉弱了點,
從十二點半坐到三點半~

這是小橘的午餐,焗烤義大利麵和大野智,笑



之後散步去tano隔壁的小店,再去雜誌瘋,
再去廸士尼包包店,再走到中友從13樓一路往下閒逛,
誠品書店真不錯,但我們站在那邊也在聊天,
新企劃的旅行商品和誠品文具品深受小橘、pigna和奕小凡的喜愛。

剛巧中友在辦偉士牌機車的展覽,
又在裡面逛遊了一翻


拿中友家族卡,合照上傳fb和打卡,就可以換偉士牌貼紙一份
共5張


女子會成員集合。


逛到六點多需晚吃晚餐了,
再度走回tano,
點完餐後發覺,真的餓了!

我們的晚餐︰

我和奕小凡點的日式漢堡排咖哩 160元,送紅/綠茶,可換抵飲料30元


我換抵了蘇菲奶茶70元(需再付40元)
奶茶上桌是冰砂狀,味道又濃郁,
我們超滿意的!!(因為大家都很羨慕,所以通通都喝一口嚐試)

小橘點的卡啦雞咖哩飯



pinga點的漢堡餐




看起來他們很滿足。嗯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