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驚嚇過度,所以沒心情看推特,只有在噗浪上閒聊…
所以今日阿崇pass。

其實今天該是不錯的一天的,去看了桌椅,折數更佳,
去問了油漆行,竟然他做過我們家(但價格…)
也去了媽媽友人的食品行,看了冰品的材料等。

因為一切感覺挺不錯的,所以回家就興沖沖的去煮晚餐,
就在我埋首晚餐時,因為小弟回來,所以又跟阿娘熱烈的把二樓房間清空,
清空的東西非常撒脫的翻過樓梯的一直「霹靂啪啦」的丟下來…

中途還被我罵說櫃子的玻璃沒處理,摔破了,但這只是小菜而已…
等到我從廚房忙完,還又積極的做了涼個,因為阿姨送了「粉粿」,
又加了冰塊又再淋上前二週買的黑糖漿,
又準備了預備店用的冰碗和湯匙,想來好好感受一下氣氛…

結果小筆電不能開,正確的說是開了,但螢幕沒畫面…
重新關機又開機後,還是不行…
弟終於來關心(因為小筆電是他的)
他拿起來東看西看…呃…螢幕裂了…
深V領,但沒有乳溝,只有裂痕…(默)


螢幕重病了…

………………………
…………………………
………………………………


苦情又悶,大弟當然不高興(因為我是借用)
但我也很悲情,因為半個多小時前去油漆工那邊時還有開啟過,
結果……


這是在說心情不要太過覺得人生完美的愉悅嗎?

剛查了資料,二年多前的知識+吧,
換一個螢幕,原廠要8000-10000…

也可以買非原廠,但保固和材質都有差…
(就是太便宜的也很危險)


唉…
沒錢耶,
我連朝思暮想的換台新手桌電都還下不了手…
如果又要再背上小筆電(雖然這幾個月根本就都我在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