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女子會~約好中午十二點在林森路上「演武場」
斜對面的「貓.旅行」,先前跟嘉芳同學一起用餐過,不過那次很嫻靜,今
天卻是生意興隆,看老闆和工作人員都忙來忙去,應該暫時不需耽心它的存
活問題了~

  這回依著是女子會的班底︰我、小橘、PINGA,在我52分到達對面路口
,想說時間還早,隱約覺得對面的府路街深處似乎會有店家,就去探探路,
挖掘適合做為二次會的場所,所以彎進去商家就變多了,看到一間茶坊氣氛
不錯,還湊近看了菜單價格也中等,就決定為目標店面了,原本相中的目標
是在文化中心對面的咖啡店,但跟「貓.旅行」雷同性很高,距離又有一小
段路感覺會是個好的場所,最後,我們也就是去那邊用晚餐。

  進了「貓.旅行」沒想到小橘已經在裡面就坐了,以為我比較早到,沒
想到小橘仍然維持不動的第一名,強悍!不過進門前就望見了好幾台大鏡頭
的相機對準了我,真是害羞啊…(明明就不是要拍我)


  入坐就很迫不及待的把小筆電拿出來架在桌上(都出門了…還是要上網
,汗)PINGA也到了~。是說我真的覺得菜單有變動了耶,之前明明有看到咖
哩飯,我也想吃咖哩飯,但遍尋不著,不過看到了「千層麵」也好多年沒吃
過了,就點了「白醬奶油海鮮千層麵」180元(加點奶酪+30元)



麵皮是紅色的耶,好特別,原本耽心白醬口味會不會跟千層麵不合,但我又
不算喜歡蕃茄口味的,沒想到不會不合,還很好吃呢!!忘了有什麼海鮮料
了,但味道挺鮮的,很不錯~~~

今天我跟pinga的喜好都常一樣,這邊我們點餐也是一樣,加點的甜點奶酪
也一樣點了焦糖口味,笑。

這是小橘點的肉丸子燉飯(220元),上桌時真是嚇到,因為…這是粥吧!


湯真的好多喲!!
整個用餐時間一直被我嘲弄的叫「這是粥、這是粥!」
不過小橘有說它的飯心還是呈現「飯」的味感,不是粥的軟,
但那賣相還是挺奇異的。

快速的吃完,二點多我又餓了,也渴了(好快,^^|||)
所以又點了飲料,這邊小橘也一起加點了飲料(原味奶茶80元,鴛鴦奶茶90元)
再加點了脆薯(就是薯條-70元)

啊啊!!名字也換了,但好吃的味道沒有變!!我好喜歡這樣口感的薯條,
不過沒拍照到,我就一直猛吃~

是說店內有無線網路,也有很近的插座,有幾隻店貓走來走去,
在後背後還有隻大熊熊,好多人都去跟它合照,我們在吃飽喝足後,
也去跟它拍照!






慣例的餐後照


對熊熊上下其手的兩位~


背光又熊臂遮住我大面積的體積,所以難得的放張照片



近五點想說移動換到第二家,但走出店外覺得天色仍然明亮,
老是鑽進戶內也不夠健康,所以就到對面的「練武場」走走,
是說從去年底聚餐說想帶他們來練武場逛逛的,今天終於如願,
練武場的外拍人還是不少,不過管轄單元似乎從公家移到私人企業管理,
不過我們就是去散步,看看古建築,沾點文化氣息。

我目前小腿就正在冰敷,因為我就在這邊因為木地板清理得太光滑了,
踩上時穿著襪子的腳就滑出,另一隻尚未踩上的腳就撞上的木地板…
人家是撞到鐵板,我是撞到木地板啊…(遠目)

在夕陽餘暉下,我們慢步參觀完後就移動到不遠處的府後街的茶坊,
明明很大間,但卻很低調的從外觀看不到店名,
直到看到門上貼的優惠方案海報才知道它就是也算有名的「阿Q茶館」,
其他照片沒上傳,就不放了~

到這邊近六點,小橘和PINGA本說不餓,但我點了簡餐「豬排飯」(180元)
另點珍奶(90元,用簡餐可折抵60元飲料費,所以是+30元)

小橘用筆電的攝影鏡頭拍的我的簡餐,


似乎沒拍到豬排部分,但看起來薄薄的,但很實在的肉排,
不是粉皮很厚的那種,沾醬是有點鹹酸甜的沾醬(好像是專業的豬排醬)
配菜是炸四季豆拌蘿蔔乾(不拌著一起點,豆子不鹹)
豆苗味很重的炒豆苗菜,另一道小菜雞肉涼拌的,很日式,
湯內竟然有一塊不小的豬小排骨,真是感人,因為好多這種附湯都很弱,
什麼海菜芽+豆腐的,它的湯的肉很有誠意!
飯上還有撒上松島香鬆,一直想到「流星之絆」XDD

PINGA也被我誘惑得加點了簡餐了,嘻嘻
然後在翻看著店內的雜誌,也看阿崇挑戰吃免費供應的高麗菜絲,
我也配著阿崇的影像一同的吃著高麗菜吃(真是倍覺美味啊,XDD)

然後此次女子會就在近八點左右結束,
這次時間八小時!!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