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理篇,今天又上傳了不少支16日的TALK LIVE,
所以把影片整理在這篇,看了後心情好好哦!!
我也要去看トークライブ!!

昨天的PO有放了二支,在這邊一併整理。


這場影片的資料︰

※5/16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渡辺 直美トークライブ「のばなし」
[會場] ヨシモト∞ホール (東京都)
[出演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 渡辺直美

上傳的這幾支都是現場特別予許錄製的,
然後名字還是阿崇取的「Japanese 3P」,
說請錄的人放到YOUTUBE上,XDD

因為名字大家都乖乖用阿崇取得,
為了能快速又清楚區別,所以我把分享者的ID都列上,
另方面也是感謝他們上傳,能看到真是太棒了!



發佈者: saku mina



發佈者: 302tomato


發佈者: yuucyo


發佈者: 雪乃 大川




發佈者: Remixy


發佈者: Yuri Hayashi


後面這二位分享者都是外國人,好強啊,外國人去看LIVE TALK~
我也想去看,但也是會耽憂日語程度,
尤其我的聽力爆爛的。(像平成業界人就覺得我一定聽不懂)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