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起,家中一直有著變化,
就算人空空的,但卻被一直推動著,
不跟著變化也不行…

大門換了,二樓的房間改變了,
雖然跟我的房間無關,但竟然我房間陽台外的欄杆也換了,
但我根本不想要走出去那邊說…

大弟整理著三樓,我也會去那邊看一下日劇和煮咖啡,
SP,今晚喝著前晚做的冰滴咖啡,嘛…不滿意,太苦了…

今天在我八點多回到家,就馬上催我出門去特立屋,
看著桌椅家俱,燈罩、燈炮,到床墊…等,
我也挑了三組的壁貼、研究了一下油漆的顏色,
描繪著未來一樓店面的裝潢要如何。
(小弟也來湊一腳,他也給了一樣的貓咪壁貼)
(啊…店名要取什麼名字呢?我的命名都很俗爛說,
 就跟我家的貓咪名一樣,哈)

未來會如何呢?且戰且走,而且不走不行,
不過很殘愧的是,我們子女的就是帶著阿娘去逛,
然後結帳就給阿娘付款(爆)

好啦,我有出了二十幾元。(但我們買了快九千元,喂)


期待未來會更好,
目前的書店就到週四,
週五後就來去二手店逛逛看看,挑買合適的東西吧,
我好想快點做生意哦,夏天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