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種感覺了,家中只有跟弟二人,
就這種「相依為命」的感覺,
從小在家都是二個人,看電視、玩耍,
因為父母都在外面工作,那時也沒有小弟的出現
(小弟是在我高二時才出生的)


雖然玩揀紅點覺得很惓,因為不是我輸就是他贏(好像輸的都是我?)
一邊開著電視,兩人爬上二樓陽台的窗架上從鐵框中看著外面的月亮,
做個小小的賞月~

在走廊上趴在枕頭上滑來滑去,
還有打架~~(不過我是和平主義者,我很少打架→因為我都會輸,慘)

在家中的日子,大多數就是我們兩個人~
這二天開始也是我們兩個人,
小弟上成功嶺去(之前抽簽說要去台北,哈,我個人是很興奮啦)
阿娘又看陪開刀的阿姨沒回家…

真是久違了,有種懷念的感覺,笑

雖然也沒什麼聊,但就會探一下、探一下的,笑

平靜的感覺,偶而重溫一下也不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