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郭同學,生日快樂,
從十二、三歲認識至今,超過二十載了…
當年曾許下「三十五歲時要ooo」的計畫,
最近還想起這件事…呣…嘛…
果然是青春回憶。


說到青春回憶,「愛人你說」復活了~
從小巷子的貓咖啡店,變成戶外的巴士餐車了,
今晚經過時竟然看起來客滿中,從外面看過去,營運得不錯嘛!
我曾想去應徵它的工讀生(想學煮咖啡)不過沒成功。


這二年越來越低調的度過我們的生日了,
其實我想轟轟烈烈、華華麗麗的渡過的,
不過沒人幫我弄,自己一人自high,光想到費用就累了,
但比我起,郭同學越來越清心寡欲?

跑步、爬山、畫畫…
而且早睡早起,呼吸新鮮空氣…


我則是年復一年的容易淪陷成為夜貓子,
守著深夜、守著黎明,
守著大家入睡,守著大家起床(誤)


嘛,就是這樣,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喔,今年是本命年呢…
不過…就讓我們享受生日,忘了年歲。





寫一篇根本本人可能不會看到的賀文?笑

就「隨筆」嘛,笑

今晚…也想要想著阿崇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