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的沒有改變,
已經二天都困在pigg的賭盤狂拉霸中…
神啊…我要如何找到跟我頻率合的機台呢?
請告訴我它是哪一間,哪一台?!

我再拉下去我就死了…
好像別人狂拉二天就衝到,
我已經第五天了啊!!!
好像十倍也結束了…


拉到快吐血…
尤其是看到中的獎金…

算算是要拉到上升萬,才能換成5萬c,
問題我都中些百位數的,換算成c幣才個位數…
真的很想死…

之前的水晶球太猛了…
是如何辦到了?!

下次…下次要看看喜歡的禮品來決定要不要玩這種東西…
我目前只是賭一口氣而已…

因為別人成功了,所以我也要跟進!
如何而已…


如果在現實世界,我可能拿到桌子後,
就拿槌子砸了它吧 ,汗…


不過昨今連續二天看到阿崇的私照,
完完全全的的「live」狀態…

是準時的,當下時空的…

太棒了!!!

(照片先放在噗浪,歸省整理好也還沒貼)


現在…我要來睡了…


死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