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上遇到郭同學,就約了今天喝茶,
沒想到剛好在中午時分,所以就順應的「早起」(誤)
不過昨晚也才三點多"就"就,XDD

許久的沒見面,許久的沒聊天,
聊得很愉快,因為都是聊興趣的事吧,
從事的興趣活動、看的畫展、玩的遊戲,
想想也是,聊天不是只有煩惱的事可以聊,
有時是需要一種情緒的發洩,
但有時聊點愉快的事,讓心情沈浸在愉快的氛圍中也是很棒的。


說到從事的興趣行為,我的行為好像就是看書和上網(不然就看電視,笑)
有畫圖的,做包包、手工藝品的,
再度回想我的「興趣行為」,能一直做的…終於想到了,
就是打網誌吧。

每天的持續打,有些朋友都會稱讚說是一項挺了不起的行為,
對我而言其實還好,就是一種『習慣』,
而且是一種心情的舒發,雖然別人稱讚的是我評論性的文,
哈哈,但那個幾個月才可能因為心有所感才得出來。

所以是愛的行為吧;有愛,有感覺才可能寫出一篇「有料」的東西,
平時…很沒料的,噗…

想到以前小桃也會說喜歡看我的一些書評,
其實這些話我聽了一方面當然是欣喜,
但一方面也不會全部都相信啦,
「恭維之詞」嘛…我對於「自知之明」還挺懂的,
我懂我的程度,我知道我的能力…
但聽到有人說喜歡看,看了覺得有趣,仍然十分、百分……萬分的開心,嘻


能因為把心情的舒發變成別人眼中的一項常年經營的興趣行為,
覺得真是不錯啊,我終於有點建樹和「行為能力」,笑

因為我大部分的行為都是在「閱讀」比較多,
吸收、吸收再吸收…真的是主要的行為,
這主要的行為跟聊天就佔滿了我的休閒娛樂了,
終於有點「行為」,啊…果然很不錯。^^


然後再來忙澆水、趕書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